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白宫报告称布什夫妇个人资产总额约181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白宫5月13日公布的一份联邦财务报告称,布什和他妻子劳拉2004年拥有价值780万美元至1810万美元之间的金融资产和财产。

  副总统切尼去年拥有的资产总额为1660万美元至7550万美元,其中包括现金、投资、工资、退休福利、哈利伯顿公司股权延后补偿款。切尼报告的最大一笔财产是他投资于先锋短期免税基金的5百万至2500万美元。这一基金投资于市政债券,收入可免征联邦个人所得
税。

  58岁的布什总统还汇报了所收礼品情况,其中包括价值400美元的随手小折刀。最贵重的礼物是一辆价值2700美元的山地自行车。

  64岁的切尼副总统报告说共收到价值5394美元的礼物,其中包括一幅价值1600美元的绘画作品、一支价值120美元的钢笔、一把价值400美元的钓鱼椅。

  包括总统和副总统在内的行政官员每年必须上报个人财务报告,在报告中可列出资产价值的区间。例如,布什总统估价其德克萨斯的农场价值100万美元至500万美元之间。

  布什去年报告说他2003年拥有的资产总额为880万美元至2190万美元之间。切尼报告说他2003年的资产总额为1900万美元至8600万美元之间。(春风)

  美国公布布什去年收礼清单 猎枪等户外用品居多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