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女王出席赛马秀时着装古怪被疑为假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35 南方都市报
英国女王出席赛马秀时着装古怪被疑为假冒(图)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打扮得如同英国著名喜剧电视女主角“挪拉·拜蒂”(海峡都市报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16日英国《太阳报》和《每日快报》报道,慈眉善目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连日来多次遭遇“替身危机”——一支乐队新歌录像带中,由替身扮演的“冒牌女王”乱摸舞男并殴打保镖,令她形象严重丑化;而当14日她因怕得感冒而穿一套“奇装异服”出现在公众场合时,却竟被人们当成了假女王!

  “冒牌女王”震惊英国王室

  据报道,在英国当红乐队“地下室混音小子”的一个音乐录像片中,竟然出现了英国“女王”身影——当然,这名“女王”只是由一个看上去极像女王的“替身”所扮演。然而,“冒牌女王”在音乐录像片中的惊人表现,却让人“跌碎一地眼镜”:她不仅在一个王室派对上邀请脱衣舞男“坐在她的膝盖大跳艳舞”,继而更色迷迷地伸手在舞男的身上四处抚摸。

  而在这个音乐录像片的其他部分,“冒牌女王”可谓丑态百出:她一边抱着威士忌酒瓶大口豪饮,一边大口猛嚼烤羊肉串,将女王应有的尊严仪态全都抛到一边。更离谱的是,当“女王”喝得酩酊大醉之后,居然恶狠狠地和身边的保镖厮打起来。而当警方赶到后,“女王”立即推开众人,逃之夭夭。

  据悉,尽管“地下室混音小子”乐队强调,他们此举只是想“博人一笑”,但这部严重丑化英女王形象的音乐录像片已经引起了王室方面的强烈不满。15日,一名王室发言人称:“女王是一国之君,任何人都不应以任何借口对女王的形象进行诋毁或歪曲。”据悉,在收到王室的抗议之后,英国各大电视台已决定禁止在白天节目中播放该音乐录像片。

  怕得感冒穿“奇装异服”

  据《每日快报》报道,或许由于拿女王开涮的“冒牌替身”实在太多,当14日下午“正牌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身穿一套“古怪”的服装和丈夫菲利浦亲王出现在温莎王室赛马表演的现场时,许多观众一时没认出她来,竟将她当成了假女王!

  据一名目击者披露:“当时,女王身披着一件长长的男士风衣,头裹一条红色花头巾,背着双手横眉怒目地走进场地。她浑身上下包裹得严严实实,那神情和打扮,像极了英国著名电视情景喜剧的女主角诺拉·芭蒂(Nora Batty),甚至连她穿的袜子、和皮鞋也都和诺拉·芭蒂的一模一样。一开始,所有人都用惊奇的目光打量着她,怀疑她是否真的是女王,甚至有人猜测,这该不会是赛马表演主办方安排的娱乐节目,找了个替身假扮女王逗大家开心吧。”

  后来,白金汉宫一名内幕人士揭开谜底——这的确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本人。据称,女王之所以打扮成这副怪样,是因为当天天气太阴冷,女王不希望本月底到加拿大访问之前,患上重感冒。 (袁海)

  14日,裹着头巾、身着平民装束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微笑着出现在温莎堡赛马表演的现场。赛马是伊丽莎白女王的最爱,这次她是为参与竞赛的丈夫菲利浦亲王加油而来。

  英国著名电视情景喜剧女主角诺拉·芭蒂被认为与女王“有得一比”。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