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同伊拉克当局合作成功解救被绑架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2:55 新华网
罗马尼亚同伊拉克当局合作成功解救被绑架者

在伊拉克遭绑架的3名罗马尼亚记者获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5月22日电 (记者周荣子)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22日说,罗马尼亚情报局与伊拉克当局紧密合作当天成功地解救出3名在伊被绑架罗记者及其1名随同人员。

  伯塞斯库是当天晚间在罗马尼亚电视台发表讲话时说这番话的。他说,在解救上述4名被绑架者这件事情上,罗马尼亚当局没有在外交政策上作任何妥协,也没有支付赎金。他表示,2周后他还将详细讲述有关在伊拉克遭绑架的罗马尼亚记者被解救的全过程。

  伯塞斯库说,当天下午1时44分(罗当地时间),获释的3名罗马尼亚记者已被安全地送到罗马尼亚驻伊拉克大使馆。随后,罗当局派出军用运输机飞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准备接运。根据相关日程安排,这3名罗马尼亚记者将于23日乘坐这架军用运输机回国。

  据报道,3名罗马尼亚记者和1名随同人员是3月28日夜间在伊拉克遭绑架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