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驾机误入华盛顿禁飞区的飞行员被吊销飞行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12 中国新闻网
驾机误入华盛顿禁飞区的飞行员被吊销飞行执照

飞行员施费尔就是驾驶这架名为“塞斯纳”的小型双座飞机闯入华盛顿禁飞区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官员们23日称,美国当局吊销了5月11日驾驶一架小型飞机误入华盛顿禁飞区的飞行员的飞行执照。这一事件引发了安全恐慌,当局为此疏散了白宫、国会山和最高法院。

  联邦航空署20日晚上作出了吊销飞行员施费尔飞行执照一年的决定。官员们星期一宣布了这一决定,联邦航空署曾承诺对5月11日事件作出严厉处分。

  施费尔可以向运输安全官员上诉或者他可以在等待一年后申请新的飞行执照。联邦航空署没有处分当时控制塞斯纳飞机的飞行学员马丁。

  联邦航空署称,施费尔是过去一年来第二位因闯入华盛顿禁飞区而被吊销飞行执照的飞行员。误入华盛顿禁飞区的事件一天平均会发生两起。其它肇事飞行员的飞行执照只是被暂停了很短的时间。但联邦航空署称,施费尔在飞行前和飞行中的行动“严重有损飞行安全。”

  管理人员称,施费尔并没有掌握在首都附近飞行有关的全部飞行规定,在闯入禁飞区期间犯了许多技术和判断错误。飞机还一度飞过华盛顿上空,当局疏散了白宫、国会山和最高法院。国土安全和军用飞机紧急起飞拦截了这架小型飞机并迫使其降落在马里兰州。

  联邦航空署在处分决定时称,施费尔准备了一份错误的飞行计划,计划有关空域限制的信息是过时的。他在起飞后不久就迷航,他还没有与空管人员保持联络。管理人员还说,施费尔本应从马丁手中接管飞机的控制权,但他并没有这样作。(固山)

    美军两周来再次拦截误闯华盛顿禁飞区的小飞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