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特别法庭称审判萨达姆未设定具体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伊拉克特别法庭称审判萨达姆未设定具体日期

资料图片:萨达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政府7日收回了“该国前总统萨达姆在两月之内将被审判”的言论,承认负责审判工作的特别法庭将决定萨达姆出现在法庭上的时间。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及其发言人上周分别确认,萨达姆将会在两月之内出现在法庭上。这一声明显然想向伊拉克人表明审判萨达姆的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不过在2003年底成立、负责萨达姆审判工作的特别法庭7日发布一份声明,宣布现在还没有设定审判萨达姆的具体日期。

  伊拉克总理贾法里发言人莱西·库巴同天承认,有关审判萨达姆的任何决定都将由特别法庭作出。

  “没有确定一个(审判萨达姆)的具体日期,”莱西·库巴说,“(特别法庭)向我保证他们有一位媒体官员,他们希望信息由他们直接发出,我建议你们去询问特别法庭的发言人。”

  一名特别法庭发言人同时否认已经作出“将萨达姆罪名‘精简’至十几项、以便尽快开始对其审判”的决定。

  此前,特别法庭曾暗示,萨达姆可能直到2006年才能与自己的代理律师一同出现在伊拉克的法庭之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