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副外相称朝鲜拥有核武器并将制造更多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7:47 中国日报网站
朝鲜副外相称朝鲜拥有核武器并将制造更多核弹

这张2003年2月18日由卫星拍摄的图像显示了朝鲜首都平壤以北的宁边核设施。新华社/路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法新社6月8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副相金桂冠近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指出,朝鲜拥有一些核弹并将制造更多核弹。

  当被问及朝鲜拥有多少核弹的时候,金桂冠说:“可以说,我们拥有的核弹足以防御美国进攻。”当被问及朝鲜会否继续制造更多核弹的时候,他回答说:“会的。”

  至于朝鲜是否拥有射程可以抵达美国大陆的导弹,金桂冠既不否认也不加以证实。关于朝鲜是否有能力把核弹头放在远程导弹上,他也不置可否。但他强调指出,朝鲜毫无进攻美国的想法。

  华盛顿认为朝鲜拥有一两枚粗制核弹,并可能已经从废弃核燃料棒中再加工出足以再制造六枚的钚。朝鲜还拥有导弹。1998年,朝鲜将一枚远程导弹跨越日本领土射入太平洋。(王建芬)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