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日议员将通过电视公开讨论靖国神社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34 中国新闻网
韩日议员将通过电视公开讨论靖国神社等问题

资料照片:2004年1月1日,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在东京参拜供奉有日本甲级战犯牌位的靖国神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日两国的国会议员将通过电视媒体公开讨论近期韩日关系的焦点问题。

  韩国文化广播电视台(MBC)和日本富士电视台定于14日晚8时进行连线,两国的议员将在各自国家的演播室内,共同录制这期名为《跨越历史》的韩日友谊年特别节目。

  这是两国国会议员首次通过广播渠道进行公开讨论,双方将就参拜靖国神社和独岛等导致韩日两国出现尖锐矛盾的问题进行讨论,因此格外值得关注。

  两国议员将以参拜靖国神社历史教科书、独岛等历史认识相关问题、朝核等南北问题以及韩日合作等为主题分四部分进行讨论,将通过同步翻译进行直接讨论,节目长约75分钟。

  MBC电视台定于16日晚11时05分通过《100分钟讨论》播出讨论实况,富士电视台计划19日早7时30分在《报道2001》中播出。(春风)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