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支持越南加入世贸 敦促其进行人权等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0:51 中国新闻网
布什支持越南加入世贸敦促其进行人权等改革

资料图片:6月21日,美国总统布什(右)在华盛顿白宫会晤来访的越南总理潘文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21日会晤越南总理潘文凯的美国总统布什表示,美国支持越南加入WTO,但他同时敦促越南在人权与宗教自由方面进行更多改革。

  美越首脑会晤是“越战”结束30年后的首次。布什在会晤中称,在2006年越南举行一年一度的亚太经合论坛/APEC时,他将访问越南。

  “我们讨论了美国支持越南加入WTO的愿望。”布什在会晤后对记者说。越南计划在今年12月WTO部长级会议在香港举行之时,正式加入WTO。

  两国在会晤后的联合声明中称,布什与潘文凯同时讨论了越南的人权与宗教自由改革。“总统欢迎越南迄今作出的努力,并鼓励有进一步的进展,”公告说。

  越南5月5日通过一项决议,决定将以立法形式保证宗教活动的进行,允许教堂开放,并将结束对宗教领袖的羁押。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