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书爆料:戴妃曾与小肯尼迪“一夜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5:03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据英国《太阳报》、《苏格兰人报》27日报道,戴安娜王妃曾与小约翰·肯尼迪有过浪漫的一夜情。在戴安娜闺中秘友西蒙·西蒙斯的新书中,两人放纵的情欲经历曾被戴安娜描述为“只为肉欲”。

  西蒙披露,戴安娜评价肯尼迪是一个十足的“床上好手”,他们在纽约酒店的那次约会,两人玩得不痛快。西蒙的新书《戴安娜最后的日子》从27日起在《太阳报》上连载,按
书中所说,戴安娜曾梦想成为美国的第一夫人。

  西蒙表示,她将戴安娜的这个秘密已经保守10年,现在,她要让全世界知道,自从查尔斯有了外遇后,戴安娜也找到了自己幸福。1997年,戴安娜在巴黎发生车祸死亡,两年之后肯尼迪也在一次飞机事故中丧生。

  戴安娜有很多知己女友,其中不乏治疗专家,但是就亲密程度而言,没有人比得上西蒙·西蒙斯。这位来自伦敦北区的“绿眼睛”、“红头发”的心理医生很快就和戴安娜熟识,并成为她的闺中秘友。现年49岁的西蒙说:“她需要有人和她谈心,需要有人和她讲心里话。”

  西蒙珍藏了大量戴安娜遗留下来的电话录音信息。其中有一条是这样说的:“我有太多的话要对你说。”然后戴安娜就敞开心扉,向她讲述自己的恋爱生活。

  西蒙表示,戴安娜曾经告诉过她:“答应我将来要写一本关于我的书,我要让人们知道——戴安娜曾是一个多么狂热的王妃,我希望你会这么写。”(杨孝文任秋凌)

  作者:杨孝文任秋凌 编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