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营救人员找到在阿富汗被击落的直升机残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9:36 中国新闻网
美军营救人员找到在阿富汗被击落的直升机残骸

美军发生坠毁事故的CH-47“支努干”运输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军方发言人杰瑞·奥哈拉中校30日表示,营救人员已经到达了28日被阿富汗抵抗分子击落的一架美军直升机坠机的地点,这架直升机坠落在阿富汗东部一个地形复杂的山区,营救人员已经找到直升机的残骸,但是机上17名美军士兵的生死仍然是个未知数。

  奥哈拉对美联社说:“我们的营救人员已经找到了直升机的残骸。我们正在进行营救
工作。”但他拒绝就是否发现有幸存者提供详细信息。据信这17名士兵已经丧生。

  美军一份声明表示,以美国为首的驻阿盟军正在“评估这次坠机的原因以及17名士兵的下落。”奥哈拉表示,在坠机地点附近仍然有阿富汗抵抗分子在活动,营救人员必须同时确保自身的安全。

  29日阻碍营救人员接近坠机地点的暴风雨到30日已经过去,但由于担心受到抵抗分子的突然袭击以及当地地形极其复杂,营救工作一直面临诸多困难。

  美国官员援引坠机地点当地的报道称,失事的直升机不是坠毁就是在一座山侧面进行了危险的迫降但随后跌入了山谷。但这些官员表示,他们仍然无法证实17名士兵全都遇难。(春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