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外电称一个欧洲基地秘密组织对伦敦袭击事件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德国有影响力的《明镜周刊》消息,一个自称为“欧洲基地秘密组织(The SecretOrganizationof Al Qaeda inEurope)”的组织,在一家伊斯兰语的网站上宣称对伦敦的连环爆炸事件负责。

  该组织在发布在一家伊斯兰网站的声明中说,他们此举是为英国卷入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而报复。声明说:“欢呼吧,伊斯兰国家;欢呼吧,阿拉伯世界。对英国的十字军
政府复仇的时间到了,他们应当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大屠杀而受到报复。”

  报道称,目前还不能证明该声明的真伪。

  声明还提到,“我们已经多次警告英国政府,在警告无效后,我们决定实现承诺,在经过了漫长的准备后,英勇的伊斯兰圣战者组织向英国人发起必胜的军事攻击。”

  该组织还表示,“我们继续警告丹麦和意大利以及其他十字军政府,如果他们不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撤军,那么他们将受到同样的惩罚。”

  最后,该声明的落款为“欧洲基地秘密组织”。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