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伦敦系列爆炸时刻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2:20 新闻晚报

  以下是伦敦系列爆炸的全过程(时间为当地时间):

  8时51分:发生在距利物浦街地铁站100米远的环线或中心线地铁上的爆炸造成7人死亡。爆炸地点在摩尔盖特站、利物浦街站和阿尔德盖特站附近。

  8时56分:罗素广场站和君王十字站附近的地铁服务站发生爆炸,21人身亡。

  9时17分:5人在艾芝威尔路地铁站爆炸中死亡。

  9时33分:在地铁交通网宣布网络动力出现失误后,伦敦所有地铁服务站暂停服务。

  9时33分:艾芝威尔路站发生又一起爆炸。

  9时40分:英国交警说,阿尔德盖特地铁站、艾芝威尔路地铁站、君王十字地铁站、老街地铁站和罗素广场地铁站发生功率故障,其中某些故障引起了爆炸。

  9时47分:由哈克尼开往大理石拱门村的30路一辆双层公交车的车尾部分被炸弹爆开,死亡人数不详。爆炸发生在沃本广场和塔维斯托克广场的交接处,离不列颠博物馆不远。许多受旅游者青睐、价格适中的旅店聚集在这里。

  10时:支持地铁正常运行的全国动力网络证实它的系统并未出现问题。

  10时02分:伦敦警察局表示,警察正在处理被誉为“严重事件”的系列爆炸,并承认造成了人员伤亡。

  10时10分:正在参加八国峰会的首相托尼·布莱尔发表简短声明。

  10时13分:工会负责人说,他们曾被告知地铁站里至少装有一枚炸弹。

  10时21分:伦敦警察局证实伦敦发生“多起爆炸”。

  10时23分:英国交警证实塔维斯托克广场附近一辆公交车发生爆炸。 (忆涵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