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英警方在北部城市利兹展开抓捕袭击嫌犯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22: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为了抓捕参与伦敦恐怖袭击事件的嫌犯,英国警方于7月12日在北部城市利兹对5间房屋进行了搜查行动。

  据路透社报道,这是自上周伦敦恐怖袭击发生后,英国警方首次采取抓捕行动。此前有受害者的家属对警方调查工作进展缓慢表示不满。

  英国最大的穆斯林社区之一就在利兹市。参加行动的警探表示,这次抓捕非常“重要”,但他们没有透露是否在行动中抓获了嫌犯。

  此外,英国财政大臣布朗当天也在布鲁塞尔要求欧盟加快采取措施,截断恐怖分子的资金来源。(大宝)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订手机短信看新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