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布莱尔会见穆斯林领袖望根除武装分子邪恶思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今天将与英国穆斯林宗教领袖举行会谈。不久前,英国的穆斯林组织曾发表声明,表示强烈反对宗教极端主义,并对伦敦连环爆炸案予以公开谴责。

  英国全国目前共有约160万名穆斯林信徒。布莱尔今天将与数十位穆斯林宗教领袖举行会谈,同时还将要求这些宗教领袖帮助政府根除伊斯兰武装分子的“邪恶思想”。

  此前,500余名英国穆斯林宗教领袖及学者曾对7月7日的伦敦爆炸案予以了谴责,称这种自杀性炸弹袭击是伊斯兰“完全禁止的”。

  英国穆斯林协会还发出了禁令,以法律的方式表达他们的观点,当时共有约50名英国穆斯林组织的宗教领袖在现场予以见证。

  布莱尔的发言人称,伦敦爆炸案与伊拉克穆斯林组织并不存在太多的牵连,英国将继续与美国肩并肩打击全球恐怖主义。(春风)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订手机短信看新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