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及发生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开罗西南郊公寓发生爆炸 警方称与恐怖袭击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22: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开罗西南郊区一栋公寓楼7月24日发生爆炸,造成一名男子严重受伤。警方称,这起事件同一天前发生在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的一系列爆炸无关。

  据路透社报道,来自警方的消息称,这名受伤的男子今年33岁,在开罗一家医院工作,当时他携带了一枚老式的钉子炸弹。但当地一名高级官员则表示,受伤的男子是一名旧货商人,他只是无意间将一个老式的爆炸装置带回了家。

  这位不用透露姓名的官员称:“他只是一个喜欢搜集旧东西的人,就在他研究这个装置的时候发生爆炸。目前此人并没有受到警方的监控。”

  目前,这名男子伤势严重,炸弹中的钉子已经嵌入了他的体内。除他本人外,爆炸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7月23日凌晨,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发生一系列爆炸事件,造成至少88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在埃及社会引起恐慌情绪。(李新)

  相关专题:埃及发生连环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