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及发生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埃及警方确定6名巴基斯坦人为重点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1: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石凌):埃及安全调查人员25日表示,对沙姆沙伊赫爆炸事件的调查已取得进展,警方确定了6名巴基斯坦人为重点嫌疑人。

  埃及警方说,这6名嫌疑人持伪造的约旦护照进入埃及,本月初从开罗一家饭店离开后至今下落不明。警方怀疑这些人就是制造爆炸事件的关键人物,并认为他们中的1人已在爆炸中丧生。

  此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埃及安全官员说,犯罪嫌疑人分别在贾扎拉花园饭店的停车场和大厅内引爆了藏在两辆汽车中的炸弹。因交通拥堵,第三辆藏有炸弹的汽车在驶向另一家饭店时,尚未抵达目的地就在老城区旅游品市场爆炸。

  位于埃及西奈半岛的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23日凌晨连续发生3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88人丧生,200多人受伤。

  相关专题:埃及发生连环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