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再次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英国警方认为伦敦未遂爆炸案元凶仍然在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1:5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5日电(记者马桂花)据英国广播公司25日报道,英国警方认为策划上周伦敦地铁和公交车恐怖爆炸的元凶仍然在逃,而且其手中可能还有爆炸物。

  报道说,至今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制造这起未遂爆炸的人已逃离英国。

  目前,英国警方已逮捕了3名嫌疑人,但警方认为他们不是这起恐怖爆炸的策划者。
同时,警方正在调查7月7日和21日两次爆炸案是否出自同一个恐怖团伙。

  23日,警方在伦敦西部一座公园内发现一个可疑包裹并对其实施控制性爆破,警方认为这可能是21日爆炸计划中的第五个炸弹。

  与此同时,22日被警方当作自杀式爆炸袭击嫌疑人误杀的巴西公民梅内塞斯的家人准备对英国警察提起诉讼。虽然警方已就此公开道歉,但梅内塞斯的家人认为这是一个“严重错误”,仅有道歉是“不够的”。

  本月21日,伦敦3个地铁站和一辆公共汽车上被安放了自制爆炸物,4个地点的爆炸物都被“部分”引爆。

  相关专题:伦敦再次发生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