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及发生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埃及警方勾勒爆炸细节 6名巴基斯坦男子涉嫌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3:30 北京晨报

  6名失踪的巴基斯坦男子可能参与爆炸

  勾勒沙姆沙伊赫爆炸案细节的同时,埃及警方25日宣布,6名在这一旅游胜地失踪的巴基斯坦男子可能直接参与或策划了23日凌晨连环爆炸案。警方正在搜寻他们的下落,并将其照片张贴到各个检查站。

  蔬菜掩藏炸药

  一辆运送蔬菜的皮卡驶入沙姆沙伊赫,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

  谁也不曾想到,蔬菜下面暗藏着500公斤烈性炸药。它们分流至加扎拉花园酒店、莫文皮克酒店以及旧货市场,把本来美好的23日凌晨变成数千名游客的一场梦魇。

  根据最近两天调查结果,埃及警方大致勾勒出袭击前后的情形。

  美联社报道援引警方人士的话说,一辆卡车开往加扎拉花园酒店。行至停车场时,一名男子将一枚炸弹放入手提箱。与此同时,另外一人继续驾车向酒店前台区域撞去。手提箱爆炸前,车内两人迅速逃离。

  据一名警官推测,设置手提箱炸弹的男子并不在卡车内,而是单独行动。第二辆卡车驶向沙姆沙伊赫另一家主要酒店,但在旧货市场附近遭遇交通堵塞。驾车的两名武装人员趁机打开定时炸弹,弃车而去。

  可疑6人失踪

  不愿公开姓名的埃及调查人员说,6名巴基斯坦男子曾入住沙姆沙伊赫一家酒店,在前台留下护照,随后失踪。

  警方没有指明这家酒店的名字,但强调不是加扎拉花园酒店。

  警方宣布在加扎拉花园酒店爆炸现场一辆车内找到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尸体残海警方正在进行DNA检测。

  马晓燕(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专题:埃及发生连环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