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再次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英国警方在驶往伦敦的列车上逮捕两名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26日晚上10点,英国警方根据反恐法在英国中部的格兰瑟姆火车站逮捕了两名男子。这列火车从纽斯卡尔驶往伦敦国王十字火车站。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拒绝就这一事件是否与今天早些时候四名男子在伯明翰被逮捕事件有联系发表评论。四名在伯明翰被逮捕的男子与伦敦七月二十一日的未遂爆炸案有关。

  林肯郡警方称,警官星期二格林威治时间二十二点(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六点)在格拉塔姆车站逮捕了这两名男子。

  林肯郡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在收到伦敦警察局警官的信息后,我们在格拉塔姆让这辆火车停了下来。”

  这两名被逮捕的男子目前正按照反恐法律被收押。

  这辆火车在这之后继续它的行程并于今天早上抵达伦敦国王十字车站。(春风)

  相关专题:伦敦再次发生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