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儿子遭司法机关指控 可能面临9个月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0:57 新京报

  

沙龙儿子遭司法机关指控可能面临9个月监禁
奥马里·沙龙将面临入狱监禁9个月的判决。

  本报综合报道 以色列总检察长梅纳赫姆·马祖兹26日对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儿子奥马里·沙龙正式提出腐败指控。身为以色列利库德集团议员的奥马里面临的指控包括伪造文件、做伪证以及违反竞选法为沙龙1999年的竞选活动非法募集上百万美元的资金。

  根据法庭公布的材料,1999年,奥马里·沙龙控股的“阿内克斯调查公司”从来自以色列和海外的公司那里非法筹集了13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父亲沙龙参加利库德集团主席的竞选活动。

  马祖兹在今年2月就对奥马里·沙龙展开调查,但是由于身为议员的小沙龙享有司法豁免权,所以使得司法审判程序受阻。以色列议会25日通过了两名利库德议员提出的议案,授权司法机构对议员进行调查,而不必顾及他的豁免权。马祖兹次日立刻对奥马里·沙龙提出了正式指控。

  以色列司法部门官员说,奥马里·沙龙原来希望能和检控方达成协议,在自己认罪的同时获得减刑,但是总检察长梅纳赫姆·马祖兹执意要判决小沙龙入狱监禁9个月,使得双方一直未能达成协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