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称将支持厄瓜多尔政治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9: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张玲) 正在厄瓜多尔访问的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27日表示,美洲国家组织将继续支持厄瓜多尔的政治重建和法制改革。

  因苏尔萨当天表示,厄瓜多尔的全国政治重建正在进行当中,虽然还存在着巨大的困难,但厄瓜多尔政治各方应该继续前进。因苏尔萨还表示,厄瓜多尔应尽快重建最高法院。

  据报道,因苏尔萨此次访问厄瓜多尔的主要目的是敦促厄瓜多尔重建国家司法体系。

  今年4月20日,厄瓜多尔发生政治危机,前总统古铁雷斯被议会解除总统职务,由副总统帕拉西奥担任新总统。古铁雷斯干预国家司法是导致其下台的直接原因,厄最高法院至今仍未正常运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