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逮捕21日伦敦未遂爆炸案三名女性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英国警方的女发言人7月27日宣布,警方当天在伦敦南部逮捕了三名涉嫌窝藏21日伦敦未遂爆炸事件嫌犯的妇女。

  据路透社报道,她们是在伦敦南部的斯托克维尔地区被捕的,那里距离一名巴西男子被当成嫌犯误杀的地铁站不远。

  发言人说:“她们的被捕与正在进行的7·21事件调查有关。”她没有透露具体情况。

  作者:王建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