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宇航局决定暂停未来航天飞机发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由于“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过程中出现绝热瓦和绝热泡沫脱落现象,美国宇航局27日宣布暂停未来航天飞机发射计划。

  美国宇航局表示绝热泡沫脱落没有对“发现”号造成损害,但是在问题解决前,宇航局不会再发射航天飞机。

  据美国媒体报道,“哥伦比亚”号解体惨剧发生后,美国宇航局用了两年半时间、花费10多亿美元试图彻底解决航天飞机的安全问题。然而,“发现”号还是发生了绝热泡沫脱落,这对宇航局的航天飞机复飞项目是个沉重打击。

  作者:万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