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全面掌握导弹固体燃料技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伊朗政府27日首次证实,伊朗已全面掌握生产导弹的固体燃料技术,这对提高导弹命中目标的精确度来说是一个重大突破。

  伊朗国防部长阿里·沙姆哈尼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已经熟练掌握用于生产导弹的固体燃料技术。这是伊朗完全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取得的一个重要成就。”他同时强调,伊朗此前已经利用固体燃料试射了“法塔赫110”型短程导弹,目前还没有使用这项技术试射“流星3”型导弹的计划。
伊朗全面掌握导弹固体燃料技术(图)
  七月二十七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伊朗总统哈塔米在内阁会议后发表演说。哈塔米当日说,无论欧盟即将提出的解决伊朗核问题的一揽子提议包含何种内容,伊朗都将在近期内重启一部分与铀浓缩有关的活动。新华社专发(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