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四轮六方会谈进入第三天 各方代表团继续讨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47 国际在线
第四轮六方会谈进入第三天各方代表团继续讨论(图)
  国际在线综合消息:28日是朝鲜半岛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天,各方代表继续就朝核问题进行讨论。

  当天上午,朝鲜和美国代表团举行了近三个小时的磋商。双方主要围绕美方在27日的全体会议上提出的导弹和人权问题,以及朝方在全体会议上提出的朝鲜半岛无核化和有关撤销美国在韩国的“核保护伞”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这是朝美代表团在抵达北京后举行的第三次双边磋商。

  28日中午,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在钓鱼台国宾馆宴请了各方代表团团长。当天下午,各方继续举行双边磋商,以进一步协调立场。

  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26日在北京开始举行。27日,参加六方会谈的各方代表举行首次全体会议。中国、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朝鲜代表团的团长先后在会上发言,围绕如何实现半岛无核化阐明了各自的立场,并提出相关主张和设想。中国代表团团长武大伟在发言中呼吁有关各方抓住机遇,共同开创东北亚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