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拉季奇夫人28日呼吁卡拉季奇向海牙法庭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5: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王萍) 被海牙前南问题国际法庭通缉的战犯嫌疑人、波黑塞族共和国前总统卡拉季奇的夫人利利亚娜28日在波黑城市帕莱呼吁卡拉季奇向海牙法庭自首。

  利利亚娜当天在接受美联社独家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家庭目前面临着来自各方的压力,家庭成员的生命和财产受到了威胁,所有人都生活在痛苦中。利利亚娜说,为了自己的家庭希望卡拉季奇能前往海牙法庭自首。

  北约驻波黑部队近来多次搜查卡拉季奇家人及亲属的住所,并于本月7日逮捕了卡拉季奇的儿子萨沙,目的是为了寻找有关卡拉季奇藏匿处和对其提供帮助的保护网的证据。

  卡拉季奇被海牙国际法庭指控涉嫌在1992年至1995年波黑战争期间犯下“种族灭绝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