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炮弹落入科威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2:4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据新华社科威特7月28日电(记者安江)科威特内政部安全官员28日证实,当天凌晨2时30分左右,两枚由伊科边界伊拉克一侧发射的迫击炮弹落在科威特北部境内,所幸炮弹落在无人空地,未造成人员伤亡。

  科威特媒体报道称,发生在科威特北部与伊拉克接壤的乌姆盖斯尔地区的这一事件,使因划界问题而引发的科伊边界紧张局势再度加剧。

  自24日以来,因边界划分问题在科威特北部与伊拉克接壤的乌姆盖斯尔地区出现了伊拉克边民骚乱事件,大约1200多名伊拉克边民聚集在边界检查站附近,抗议科威特方面在这一地区架设显示两国边界划分的铁管。

  作者:安江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