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警方称基地组织四个月内将袭击该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6: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土耳其警方一名高级官员7月29日称,他相信基地组织将会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中袭击土耳其。

  据美联社报道,伊斯坦布尔警察局的副局长萨马兹·德米尔塔什说,目前伊斯坦布尔警方正在密切监视大约1000名据信同“基地”组织有联系的人员。

  据德米尔塔什称,伊斯坦布尔警方已经加强了对地铁和公共汽车站的安全警戒,调用了便衣警察和嗅弹犬。政府还称,计划在城市中增设闭路电视,对城市实施监控。

  伊斯坦布尔曾经在2003年11月成为恐怖组织袭击的目标。基地组织成员在英国汇丰银行驻土耳其分行、英国驻土耳其领事馆和两座犹太教堂制造了爆炸,造成58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之后,土耳其警方逮捕了60多名同袭击有关的疑犯。该国安全部门官员称,在2003年爆炸案以来,他们已经多次阻止了预谋的袭击计划。(孙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