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公交司机获反恐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据新华社渥太华7月28日电(记者杨士龙)作为加强反恐措施的一部分,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公共部门28日向每位公交司机发了一本由美国国家公交学院编写的反恐指南手册。

  该手册详细讲述了恐怖分子在搜集情报或发动袭击前的各种表现和活动特点,并向司机们传授发现、辨认恐怖分子和及时报警的方法。

  渥太华公共交通网人士说,发这本小册子的目的是增加公交司机们的反恐警惕性,这也是加拿大政府加强公共交通系统安全保卫措施的一部分。不久前,加拿大交管部门还在一些公交车和车站安装了摄像监视设备。

  本月7日伦敦地铁爆炸案发生后,加拿大立即加强了对公共交通系统的安全保卫措施。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