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称巴将继续打击境内极端主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4: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罡):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9日在拉瓦尔品第称,巴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打击境内的极端主义活动。

  他说,巴政府正在对国内的极端主义组织和极端分子展开调查,那些极端主义组织的头目将受到严厉的法律制裁。

  他同时强调,将对国内的经学院采取更为严格的管理措施,驱逐在那里学习的所有外国学生,其中也包括持有双重国籍的外国学生,以防经学院被极端主义分子所利用。

  穆沙拉夫还表示,世界应该看到巴政府在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显示出的诚意。(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