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着手改组强力部门 增设文职副部长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9日签署命令,对俄罗斯包括外交部和国防部在内的一系列强力部门的组织架构作出重大改组,增设一名文官性质的副部长职位,实行三副职制度。

  包括俄罗斯内务部、经济情况部、外交部、国防部、财政部、对外情报总局、联邦安全局、联邦毒品管理总局以及联邦警卫总局的强力部门都将在编制上增加这一新的职位。

  俄新社的报道称,普京在进入第二任期后,开始有重点地进行联邦中央级别的行政机构改革,以解决官僚机构的权力寻租问题,提高行政效率,防止垄断势力的政治破坏作用。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