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缺席热晕300童子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3:1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连日来,3.2万名来自美国各地的童子军正云集弗吉尼亚州某军事基地,参加4年一度的美国童子军大会。但就在童子军们眼巴巴地等待美国总统布什光临时,不幸消息接踵而至———先是4名童子军在大会开幕前搭帐篷时触电身亡,接着又有300多名男孩因在烈日下等候布什3小时被热晕现场。遗憾的是,最终布什竟“放鸽子”,临时取消行程。

  4童子军搭帐篷被电死

  据报道,4年一度的美国童子军大会在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军事基地召开,但仿佛遭遇诅咒一般,这次盛会从一开始就厄运不断。25日,大会开幕前夕,4名阿拉斯加州的童子军领导在基地搭建帐篷,突然一个餐厅帐篷的中央柱子轰然倒下。当4人试图将柱子重新竖起来时,柱子意外地碰到帐篷顶部的一根高压电线,4人当场触电身亡。

  300童子军中暑倒地

  不幸消息接踵而至。27日,3.2万名身穿制服的童子军在基地草场上整齐列队,等候美国总统布什光临检阅,并发表演讲。但众人眼巴巴地在烈日下等了3个多小时,布什依然踪影全无。有300多名男孩先后出现脱水、眩晕等中暑症状,纷纷晕倒当场,并被紧急送往基地医院抢救。

  布什总统又玩“放鸽子”

  遗憾的是,当天数万名童子军为苦等布什而遭的罪全都白费———和4年前童子军大会时一样,布什又放了众人一回“鸽子”:因为“可能出现的暴风雨恶劣天气”而临时取消行程,并将阅兵时间推迟至7月31日。(本报综合消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