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参议院74票对26票表决通过新能源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9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国会参议院29日以74票对26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一项新的能源法案。这一法案将被尽快送交美国总统布什签署,使之成为法律。

  根据这项新的能源法案,在今后10年里给予传统和核能源公司145亿美元的减税优惠及补助,以鼓励它们增加能源生产,扩大再生能源计划和提高乙醇等石油添加剂的生产等。

  美国众议院已于28日以275票对156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这一法案。

  美国众参两院曾分别于4月份和6月份通过了内容相差较大的能源法案。近日参众两院通过的新能源法案消除了一些难以达成一致的内容,其中包括布什政府大力推动的在阿拉斯加自然保护区开采石油的计划。

  这一能源法案受到了白宫的欢迎,预计布什总统将于近日内签署该能源法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