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众议院批准新反恐措施 政府将获更大权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4:4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30日电(记者丁莹)意大利众议院30日晚最终批准政府提出的一系列反恐措施,从而标志着这些措施正式成为一项法律,它将在反恐斗争中给予政府更大的权力。

  当晚,众议院以385票赞成、20票反对通过了由内政部长皮萨努提出的一系列反恐措施。此前这些反恐措施已获得参议院的批准。

  新的反恐措施包括:简化意大利警方对恐怖嫌疑人进行拘留和遣送的程序,恐怖嫌疑人在没有受到指控和没有律师的情况下被关押的时间由12小时延长至24小时,允许有关部门对非法移民以及恐怖嫌疑人进行强制性DNA检测,加强对网站和电话系统的管理和监测等。此外,意大利有关部门还可以为举报恐怖活动和恐怖组织的移民提供居留权以作为奖励。

  英国伦敦发生连环爆炸案后,多个恐怖组织向意大利发出威胁,称意大利为下一个袭击目标。意大利政府为此采取了一系列防范措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