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最新民调显示布什支持率跌至任内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9:20 中国新闻网
最新民调显示布什支持率跌至任内最低点

资料图片:布什在纪念向伊拉克人民移交主权一周年演讲上,拒绝制定撤军时间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民意调查机构盖洛普公司周五(29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总统布什的支持率较一周前急降5个百分点,跌至44%,这是其总统任内的最低民望。

  盖洛普在7月25日至28日,用电话访问了1010名成年人。结果发现51%的受访者不满意布什的工作表现,只有44%的人表示满意。

  调查结果还显示,50%的美国人直言对布什本人反感,只有48%的人对他有好感,这是在布什任期内对他反感率首次超过好感率。

  在2001年11月,即911事件发生3个月后,同样是盖洛普的调查显示,美国人对布什的好感率高达87%,不喜欢他的人只有11%。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