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官员称美国将向该国移交7名关塔纳摩囚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21: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也门外交部长阿布·贝克尔·阿卜杜拉·科尔比7月31日表示,美国已经同意将7名被关押在关塔纳摩基地的也门人移交给也门政府。

  据路透社报道,科尔比对记者称,也门政府已经收到了关于移交犯人的正式通告,但移交的具体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

  此外,科尔比表示美国政府向也门政府透露,在510名关押在关塔纳摩基地的囚犯中,有107人是也门人。

  而另一个也门官员指出,也门安全部队已经安排好了移交7名囚犯的工作,同时还将帮助美国方面确认关塔纳摩基地中107名也门囚犯的身份。(大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