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再次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英国恐怖阴影未散 布莱尔等高官计划出国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日报道,虽然英国目前仍面临着恐怖袭击威胁,但首相布莱尔和内政大臣克拉克、外交大臣斯特劳本周仍决定按计划出国休假。

  据报道,内政大臣克拉克上周因为在伦敦警方搜捕恐怖袭击嫌疑人期间出国度假而备受指责。但是,布莱尔明确表示,他认为让部长们和家人一起休假喘口气是“合情合理”的,现代通讯设备可以保证他们与伦敦官员随时联系。

  英国下院对布莱尔和两位大臣的决定表示支持,并也将按计划在夏季休会80天。

  据悉,克拉克和布莱尔的副手将在他们休假期间代行其职。出于安全考虑,首相府没有公开布赖尔的休假计划,但政府官员透露,他将在几天内启程。(徐鑫)

  相关专题:伦敦再次发生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