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称恐怖分子正酝酿对伦敦发动第三次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4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新华网伦敦7月31日电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7月31日报道,伦敦遭遇两次爆炸事件之后,目前第三个恐怖团伙正在酝酿对伦敦发动新的袭击。

  报道说,根据警方掌握的情报,第三个恐怖团伙与前两次袭击没有关联,但与警方逮捕的第二次袭击的部分嫌疑人有联系。

  这家网站披露说,伦敦警察局27日召开紧急会议,通报了第三个恐怖团伙发动袭击的计划。随后,所有离岗警员被召回待命,几百名警官进驻市中心各大酒店加强戒备。

  伦敦警方28日进行了二战后最大规模的一场安全演习,共有约6000名警察参加,其中包括不少武装警察。伦敦警察局发表的声明称,演习只是为了防范恐怖活动,让公众安心。

  但《泰晤士报》援引警方高级官员的话说,从不同渠道汇集的“具体”信息表明,有人曾计划在演习当天发动袭击。

  伦敦警察局一名警官说,警方29日在伦敦西部两次行动中逮捕的3名爆炸嫌疑人只是“冰山一角”,“在未来数月中,更多的人会落网,一个庞大的网络要被摧毁”。

  专责反恐事务的伦敦警察局副局长彼德·克拉克表示,虽然目前他们已逮捕了与第二次袭击有关的4名嫌疑人和另一名有关人员,但“威胁依然存在,且非常真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