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三波爆炸或本周四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根据奥斯曼的口供和恐怖分子袭击的规律,伦敦警方推测出第三波袭击的确切时间———本周四(8月4日)。

  奥斯曼的口供明显指出在这个爆炸的后面隐藏着一个庞大的恐怖系统。即使警方逮捕了“7·21”爆炸的全部嫌犯,活跃在英国的其他恐怖分支依然会发动第三波袭击。

  警方高层担心本周四(8月4日)是恐怖袭击最可能发生的时间,正好是“7·21“爆炸后的两个星期。一位官员说,从过去发生的袭击看,“基地”组织对同一目标的袭击都有一定规律。他们袭击世贸大楼两次,袭击埃及大使馆两次。伦敦两次爆炸间隔只有两个星期。所以恐怖分子很可能挑本周四发动第三波袭击。

  为了防止第三波袭击,伦敦的警力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警方所有的休假全部取消,几百名警官入住在伦敦各大旅馆,6000名荷枪实弹的警察在伦敦昼夜巡逻。英国大小街道和铁路都配有全方位的安全措施。伦敦最繁忙的M25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开始在路桥上寻找可能的炸药。

  (冰山)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