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第一条“2008年总统竞选广告”抢先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要两个任期清理布什残局!”

  据30日《纽约邮报》报道,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无疑是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热门人物。令人惊叹的是,尽管距2008年还有3年之遥,她的一批忠实拥护者竟已为其制作了第一条“2008年总统竞选广告”,并即将在电视台热播。在这只卡通广告中,变身垃圾工的希拉里放言:“我要2个任期,才能清理布什留下的垃圾”。

  “总统竞选广告”提前3年播出

  据报道,希拉里的第一条“2008年总统竞选广告”由一个名为《现在就要希拉里》(Hillary.com)网站制作,广告时间长达30秒,以卡通形式表现。广告中,希拉里变身一名身穿制服的清洁垃圾工,开一辆车身上写有“清理布什残局———希拉里2008”字样的绿色垃圾车,穿行于城市的大街上。接着,一个画外音问:“希拉里,你能帮帮我们吗?”随即,一个酷似希拉里的声音自信地回答道:“没问题。但我需要2个任期,才能清理干净布什留下的垃圾!”

  令美国人惊讶的是,这个本该3年后才播出的广告,下周起就将在美国的电视台播出了!广告制作者《现在就要希拉里》网站的创建人鲍伯·库恩斯特透露:“广告即将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地区各大城市的有线新闻网(CNN)中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是下周2、周3和周4,每天从中午1时到5时的CNN《头条新闻》节目中。而且广告费也非常划算,电视台总计只收了我们264美元。”
希拉里第一条“2008年总统竞选广告”抢先出炉(图)
图:希拉里第一条“2008年总统竞选广告”出炉

  拍广告只是“噱头”希拉里“心领”好意

  据报道,尽管希拉里目前在民主党内地位无人能敌,调查显示,她获得2008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机会远远高出其任何党内对手,后者的人气和她“至少相差1英里”,但由于希拉里提出的许多观点都较极端,迄今仍有相当多数人对其恨之入骨。最近调查显示,如果2008年参加总统竞选,目前仅有29%的美国人称他们“一定会投希拉里票”,另有37%的人则称“一定会反对她”。

  这一事实无疑让希拉里的拥护者们暗暗着急。库恩斯特坦率地称:“制作这个广告其实是个噱头,主要是期望引起更多美国媒体兴趣并报道此事,从而为希拉里赢得更多摇摆不定的民众支持,提高希拉里的影响力。”

  29日,当记者致电希拉里办公室询问此事时,希拉里的发言人菲利普·莱恩斯表示:“广告制作者的良苦用心我们心领。但希拉里目前最大任务,并非竞选总统,而是干好其本职工作———做一名优秀的纽约州议员,为民众服务。”·袁海·

  (紫/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