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明年起在远东装备“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21:2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日电(记者王作葵)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1日表示,俄远东军区将自2006年起开始装备现代化的“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系统。

  “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的射程为50至280公里,每个发射装置可同时安装两枚导弹,每个弹头重480公斤,可高精度打击目标。

  据俄塔社报道,伊万诺夫正在远东地区进行视察,他在哈巴罗夫斯克出席俄远东军区指挥官会议时指出,俄领导层对远东军区给予高度重视并将采取具体措施对该军区的武器装备进行更新换代。

  伊万诺夫说,俄罗斯新一年度的国家预算目前正在制订过程中,但俄明年的国防采购额将至少增加15%至20%。他还承诺,2006年俄罗斯军人的津贴将至少上调15%,同时自2005年9月1日起,俄军文职人员的津贴也将增加11%。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