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卫生部:开始在禽类身上试用禽流感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21:58 桂龙新闻网

  越南卫生部官员8月1日宣布,越南开始在禽类身上试用禽流感疫苗。

  这位官员说,为防止禽流感的大规模爆发,在过去一周里,越南在南部前江省给9万多只鸡鸭注射了禽流感疫苗。此次使用的是分别对抗H5N2和H5N1型禽流感病毒的两种疫苗。

  这位官员表示,如果此次试用获得成功,越南将扩大疫苗的使用范围。

  禽流感自2003年底在亚洲爆发,越南是该地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见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周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