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羽田机场出现电力故障 所有航班暂停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东京地方官员称,由于飞行控制塔的电力系统出现故障,东京羽田机场2日暂停所有航班的飞行。

  日本交通部门的发言人称,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时30分(北京时间10时30分),羽田机场飞行控制塔的无线电系统出现电力故障。在故障没有排除之前,要求所有航班不要该机场起飞或降落。

  “我们正密切关注机场的停机坪,目前没有航班起飞或降落”,羽田机场的一名官员称。

  日本共同社此前报道称,机场9分钟后即恢复了电力供应,但仍然没有开放航班进出。机场方面称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整个无线电系统。日本NHK广播公司称,机场方面要求所有进港航班继续在空中飞行,直到接到着陆的命令。

  日本羽田机场是世界上第四繁忙的机场,2003年进出旅客达到6300万人次。(春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