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引擎起火引发虚惊 伦敦警方封闭部分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2: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讯伦敦警方今日封闭了伦敦市中心国王十字地铁站附近地区,据称该地有一辆公共汽车冒出浓烟。伦敦运输系统的发言人称,起火的是一辆205路公共汽车,地铁系统暂时没有收到影响。有目击者称在车上发现可疑包裹。

  伦敦警方随后表示,事故是由于公共汽车引擎失火所致,目前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也没有任何人受伤。

  7月7日,伦敦遭遇连环爆炸袭击,50多人遇难;7月21日伦敦再次遭遇未遂炸弹袭击。(昆仑)(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