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对俄罗斯封杀美国广播公司举动表示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院2日称,如果俄罗斯真的禁止美国广播公司在俄罗斯进行采访报道,那将是对新闻自由令人遗憾的打击。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汤姆·凯西当天称,华盛顿正在确认是否莫斯科准备拒绝续发美国广播公司在俄罗斯的采访报道许可证。

  “当然,如果这是真的,我们对这一决定表示遗憾,”汤姆·凯西说,“我认为如果美国广播公司被禁止在俄罗斯采访报道,这会对新闻自由有什么正面影响。”

  当天晚些时候,俄罗斯外交部正式发布声明,决定美国广播公司在俄罗斯的采访报道许可证到期后,俄罗斯不会对其续发。此举意味着俄罗斯未来将会“封杀”美国广播公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