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第1远征作战群与日本驱逐舰举行联合反潜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海军网站2005年7月29日报道,美第1远征作战群与日本的海上自卫队于7月25日至26日在夏威夷海岸进行了反潜战演习。

  远征作战群旗舰是塔瓦拉级两栖攻击舰,编队舰艇包括克利夫兰号两栖船坞登陆舰(LPD7),乔辛号导弹巡洋舰,FFG61导弹护卫舰和SSN 763攻击型潜艇,DDG175驱逐舰,日本高波级卷波号驱逐舰和村雨级曙号驱逐舰。

  此次演习的目的是演练反潜作战的计划和实施。第1远征战斗群与其海上作战指挥官以及第1两栖作战编队演示了美国和盟军水面舰艇探测潜艇的能力,同时还要演习所有舰艇之间的通信能力。

  日本驱逐舰,从日本的母港到圣迭哥港进行了3个月的部署。这次演习除了在作战训练方面大有好处外,同时还巩固了美国和日本之间的联盟关系。(来源: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