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挫败基地组织袭击美军密谋逮捕1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8月4日电 约旦安全官员4日说,约旦最近挫败了一起“基地”组织袭击驻约旦美军密谋,共逮捕17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和沙特阿拉伯一个团体联合策划了这起未遂袭击事件。

  根据嫌疑人交代,在被逮捕的17人中,有6人与伊拉克反美武装领导人扎卡维保持联系,另外一些人则隶属于一个名为“圣地之旅”的沙特地下组织。

  自英国伦敦和埃及沙姆沙伊赫7月发生爆炸以来,约旦情报机构接到警告说,在约旦的西方目标可能遭到袭击,于是约旦情报机构加强了防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