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两架小飞机西雅图上空相撞两人丧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45 中国新闻网
美国两架小飞机西雅图上空相撞两人丧生(组图)

被撞的肯尼达勒小学教学楼顶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两架小飞机西雅图上空相撞两人丧生(组图)

水上飞机在机场安全着陆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称,两架小飞机4日在西雅图郊区上空相撞,一架飞机坠入一所没有人的学校,机上两人丧生。第二架飞机则在附近机场安全降落。

  联邦航空署西雅图值班官员巴尔德称,一架单发赛斯纳152型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五点四十五分撞上了一架水上飞机。

  赛斯纳型飞机坠入肯尼达勒小学的两层教学楼,教学楼在六月份结束教学活动后开始进行装修。当飞机坠落时,建筑工人并不在现场。

  水上飞机的一名乘客告诉电视台,水上飞机降落在里顿机场的跑道上,机上五人都没有受伤。(春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