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田怪圈惊现俄罗斯 疑是地球内部磁场变化造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5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刚刚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向日葵地里出现倒伏的圆形图案,现在,陶里亚蒂的荞麦地里又出现了神秘怪圈,而且麦田怪圈就在居民楼附近。陶里亚蒂的居民坚信,神秘麦圈是外星人干的。甚至有目击者称,见到银色的不明飞行物,同时天空出现耀眼的强光。

  俄罗斯国际信息研究院院士、地质矿物学副博士弗拉季米尔·秋林称,陶里亚蒂的麦
田怪圈是一个罕见的现象。他认为,麦田怪圈现象说明,外星人不止一次闯入俄领地。

  俄罗斯地质协会成员斯坦尼斯拉夫·斯米尔诺夫决意解开这个谜。斯米尔诺夫从麦田里捡了一些荞麦秆,并把它们带回自己的实验室。他把荞麦秆放进微波炉里,在600瓦的高频辐射下,经过12秒钟,荞麦秆发生了奇异的变化,所有试验的麦秆都在节瘤处发生了弯曲,其形状与陶里亚蒂麦田里倒伏的麦秆完全一样。斯米尔诺夫因此得出推断,陶里亚蒂的麦田一定是受到了高频辐射,但哪儿来的高频辐射呢?斯米尔诺夫认为,高频辐射也许来自地球内部的磁场变化。

  俄罗斯电工学院的专家阿纳托利·阿尔将耶夫的观点与斯米尔诺夫正好相反,他认为高频辐射来自天空中的闪电。阿尔将耶夫称,高频辐射使草本植物发生规律性倒伏并不稀罕,50年前他们就在学院的草坪上干过这事,只是当时没人报道罢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