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律师 申请弹劾总统卢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据新华社今晨专电巴西国会秘书处4日说,两名巴西律师正式向国会提出弹劾总统卢拉的申请,指责他应该为下属的腐败行为负责。

  弹劾动议由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巴西律师多斯桑托斯和弗雷塔斯提出。他们指控卢拉领导的劳工党用金钱收买议员,以换取他们在国会的支持。

  贿赂议员丑闻在今年6月曝光后引发了巴西政坛自1992年以来最严重的政治危机。多名政府高官和卢拉的助手被迫辞职。

  目前巴西国会和媒体还未能提供证明卢拉与贿赂丑闻有关的证据。卢拉否认犯有任何过失,并说自己遭到媒体和政治对手“陷害”。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